关于国家公派全额资助项目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607

各位老师:
大家好!
刚刚和留学基金委确认,今年全额资助项目没有外语和外方邀请信的仍然可以报名,但是是最后一年,所以请大家通知各位老师,务必抓住机会!
另外,报名登录网站后,请先选择非学生类,表格填完后可选择项目名称“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请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想报高级研究学者的,一定要符合下列要求,否则不能申报该项目,只能报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高级访问学者申报要求:
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岁(1957年3月20日以后出生)。教学科研人员应为教授、博士生导师。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

②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当年确定支持的创新团队中的骨干或“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

③教育部批准的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

④中央国家机关、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国有大中型企业高级行政管理人员,须具有或相当于副司局级(含副司局级)以上行政职务。

在申请表最后一项“申请留学情况中”
1、申请留学身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 ,选择高级研究学者项目的老师请务必对照自己是否符合高级研究学者项目申请条件,如不符合只能申报访问学者或博士后;
2、申报项目名称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高级研究学者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申请其他项目的请对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相关项目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否则不能申请;
3、可利用合作项目名称一般选择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项目,申请其他项目的请对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相关项目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否则不能申请;
4、受理机构名称为江苏省教育厅。  

人事科
陈昀鹏
电话52090260/83792753(周五在四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