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2年东南大学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0浏览次数:566

 

关于2012年东南大学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2年东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中的教师系列正高级职务评聘实行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制度。为规范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申报评审程序,加强质量,提高水平,现将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1、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结果当年次申报有效。
 2、首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费用由学校支付,以后评议费用一律自理;职务评聘未能通过人员的再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其申报材料原则上要求必须有新成果。
 3、连续两年教师系列正高级职务评聘未能通过人员,原则上停止申报一年。
   
 
 
 
 
                                          东南大学人事处师资科
                                             20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