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1年实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684

关于填报2011年实习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请各院(系)及时填报2011年实习计划。本年度实习计划将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530前,登录http://10.1.30.166/sx(用户名: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一卡通号后五位),请各学院根据2010年实习安排情况认真填写实习计划表。表格分为集中实习计划表和开放实习计划表两种,集中实习指学院统一安排校外实习单位的实习活动,开放实习指学生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实习活动。

2、集中实习计划表每个实习单位填写一份。点击“新建项目”,即可开始填写。如果实习内容相近,也可用“克隆”按钮生成新表格,用修改方式填写。开放实习计划表每个班级填写一份,点击“新建项目”,即可开始填写。(网上填报实习计划,如有技术方面疑问,请联系杨安康老师,电话:52090230,邮箱:yankchina@gmail.com

3、实习计划填写完成后,请点击“审核打印”,生成PDF文档(同一页面下,可以下载PDF文档阅读器 Adobe Reader 9.0),打印后须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所有纸质表格请在63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九龙湖校区教五楼206)。联系人:朱天云,联系电话:52090229,邮箱:tyzhu@seu.edu.cn

4、因实习计划执行经常受到校外实习单位生产情况等因素影响,为收集较为准确的学生实习信息(主要指集中实习),便于教务处组成专家组检查实习落实情况,烦请各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在短学期开始前一周,登录实习管理平台,填写“详细实习安排”,具体填写每个实习单位和每个班级每天的实习基本情况(目前此项功能尚未开通)。该项信息和本学期报送的实习计划表将作为核发2011年实习经费的重要依据。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