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南京首映式在我校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578

 

11月30日晚7:30,《赵氏孤儿》南京首映式在东南大学隆重举行, 导演陈凯歌携陈红、王学圻、葛优、黄晓明 、范冰冰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东大,受到东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和上影集团主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和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协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省广电局副局长陈明、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东南大学副校长赵启满、校长助理吴应宇等一同出席了首映式。赵启满副校长和汪天云副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陈凯歌导演深情回忆了他的大学时代和恩师,勉励东大学子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为东大争光,为社会作贡献。参加首映式的明星分别发表感言,表达对自己所饰演角色的理解和对影片的喜爱,希望同样得到大家的喜欢。东大学生热情献花,并与主创人员现场交流互动,向陈凯歌导演请教导演风格的转换及如何实现现代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等问题,询问范冰冰角色的选择和戏路的转化等问题,一一得到了热情的回应。首映式后,放映了影片《赵氏孤儿》,大受观众褒奖。(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