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日照钢铁”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次数:772

 

     在校友的帮助和学院领导的努力下,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日照钢铁集团在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设立了80万的“日照钢铁奖教(学)金”。陶思炎等40位师生获得了首批“日照钢铁”奖教金、奖学金。2010年6月6 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焦廷标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日照钢铁”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和平主持了仪式,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助理谢建明,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管平,我校校友、山东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焕涛,日照市岚山区区委书记高杰,日照钢铁集团党委书记廖海亭、日照市岚山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利强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老师、学生颁发了证书。
      颁奖典礼后,日照钢铁集团党委书记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廖海亭为艺术学院的师生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简要回顾了日照钢铁集团从无到有的创业历程,揭示了日钢集团成功的奥秘:日钢人的坚持和对细节认真的态度,在客观面前讲主观,困难面前讲办法,艰苦条件下讲奉献。他鼓励大家做事要有追求、有信念,要“全力以赴,而非尽力而为”,努力拼搏,走向成功。
      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日照钢铁集团对东大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东大学子的关心,特别强调了日钢人坚守理想、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对日钢集团倡导和弘扬的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号召我院广大师生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更好地工作和学习,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