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级浦开济同学夺得“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最佳生活时尚内饰大奖” 入围“2010 Interior Motives国际学生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4浏览次数:1099

日前,“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的各大奖项在北京长城华冠设计中心隆重揭晓,我院07级工业设计专业浦开济同学夺得“最佳生活时尚内饰大奖”。
 
本次汽车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中国学生与未来的中国汽车的大赛,由全世界最大的专业汽车设计媒体Car Design News旗下汽车内饰设计杂志《Interior Motives》所主办。这个有着多年历史并享誉世界的国际学生汽车设计大赛首次来到中国,旨在启发和培养一批中国国内的汽车设计生力军。“Interior Motives国际学生设计大赛”从2003年开始每年举办,由业界最顶尖的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进行评审,吸引了全球数以百计专业院校的学生参与,最近的两届大赛分别在法兰克福和巴黎车展期间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和作品展示。

本次大赛设:最佳外观设计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生活时尚内饰奖、最佳创新设计奖、中国文化传统设计特别奖和评委特别推荐奖等奖项。我院07级工业设计专业浦开济凭其优秀的设计博得评委的青睐,夺得“最佳生活时尚内饰大奖”。
 
本次大赛的各大奖项的获奖选手除了将获得包括全额资助前往英国最优秀的设计学院Northumbria大学设计学院进行为期两周学习的奖励之外,还将被全额资助前往巴黎参加国际赛的颁奖典礼及2010巴黎车展,更重要是从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无疑将通过这一契机从此走上一条璀璨的职业设计师之路。同时所有获奖选手将自动入围“2010 Interior Motives国际学生设计大赛”的决赛圈,从而极有可能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下一个超级明星。所有获奖选手所在的学校也将获得价值2000美元的Car Design News全年会员资格及Interior Motives的全年杂志。
 
竞赛结果链接:http://www.cardesignevents.com/63/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