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6浏览次数:768

 

我院隆重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月15日上午,我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人文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娟主持,院系领导王廷信、王和平、程明震、崔天剑、李轶南、尹文等及学院教师、2009届本科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参加了典礼。
      王廷信院长代表学院向本院2009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毕业生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拼搏,再创辉煌,为学院添彩,为学校增光。
      毕业班班主任李鹏老师、毕业生代表黄翌玲同学、在校生代表江梦洋同学先后发言。崔天剑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09届毕业生名单,院系领导为学院54位颁发了毕业证书,程明震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王廷信院长身穿导师袍为40位学位获得者颁发了学位证书,王和平书记宣读了学校表彰200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委刘京南副书记与我院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