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7浏览次数:570

艺术学院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程序

 
一、确定选题(20091月初)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以科研、生产和自拟三大类为主。
学生在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可由外单位拟定课题,但审题工作须按规定进行。填写校外毕业设计/论文的申请报告,交教务办存档。
二、填写任务书(2009116日)
根据选题,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进行任务的具体安排,2009年1月12日发到学生手中,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交教务办存档。
三、开题报告(统一时间:200934日)
学生对任务书分析后进行开题,根据任务书安排的具体工作在寒假开始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并完成开题报告要求的工作内容。08-09-3学期开学后进行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报告交教务办存档。
四、中期检查(200941日)
检查内容:根据专业特点,制定相应要求。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交教务办存档。
(一)工业(艺术)设计专业
1确定的选题;2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分析(调研报告);3设计构思草图;4设计分析(含细节草图);5基本的效果表现。
(二)美术学专业
五、毕业展览(2009525日)
作品的展览初步定于:2009525日星期一
六、毕业答辩
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答辩(200961星期一)(527提交材料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材料交教务办存档。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200863星期三)(61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