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和江苏省公派出国研修访学报名安排通知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3113

各位老师:
一、为规范出国留学申报流程,从2016年起对我校申报国家和江苏省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流程调整如下:
1、人事处发布年度申报通知

2、申报人所在单位组织统一填写《东南大学出国研修报名表》后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3、所在单位将本单位《东南大学出国研修报名表》排序后交人事处人事科

4、人事处组织进行统一单位评审

5、人事科根据评审结果通知相关人员登录基金委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

6、申报人员递交相关申报材料。

二、现将我校2016年国家和江苏省公派出国研修访学报名安排:
    请各单位通知计划申报2016年公派出国研修项目(包括国家全额资助、青年骨干教师1:1配套项目、区域外语人才项目、艺术类专项等各类国家公派资助和江苏省资助)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东南大学出国研修报名表》,12月11日前电子版发送至103005259@seu.edu.cn,纸质版交至艺术学院院办。逾期不报名者不得申报2016年所有公派出国研修项目。


三、往年项目申报时间大致如下:(2016年申报工作具体安排以基金委通知为准)

1、全额资助(往年通常是1月初开始网上申报,3月份出结果)
2、青骨项目(往年通常是3月份、9月份开始网上申报,5月和11月份出结果)
3、江苏省资助(往年通常在3-6月间申报)
4、其他项目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关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页

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如有疑问,烦请垂询:83792753、52090260
东南大学出国研修报名表.doc